為爭議止血 高虹安:官員未報備不得和李先生往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5 日訊】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因為貪汙起訴案件、豪車豪宅等爭議,頻頻佔據新聞版面,再加上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在臉書多篇爆料疑似男友李忠庭干政,引發討論。今天(15日)下午,高虹安在自己臉書貼出影片,2度鞠躬道歉。

新竹市長 高虹安:「從今日起,我也正式責成新竹市政府所有首長,不得在未報備留下紀錄的情況下,與李先生有任何的往來,若有私下接觸未經報備的情況,查證屬實將嚴處,絕不寬貸。」

影片內2度鞠躬道歉,而當天上午,高虹安出席活動受訪,再度否認男友李忠庭插手市政的說法。而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數據指出,錢康明連日爆料,讓高虹安單日聲量超過3.6萬則,不過14號熱度降到1.8萬則,同一天正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總統選舉副手賴佩霞的日子。媒體人分析,郭台銘宣布副手的舉動,意外救了高虹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曾馨旻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