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高虹安宣誓就職 全力推動市政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昨天(25日)是全台縣市長宣誓就職及交接典禮,桃園市長張善政在致詞表示,他將與新的市政團隊全力以赴,用最好的政績回報桃園市民的託付。新竹市長高虹安則說,上任後絕對會用超過100分的努力推動市政,希望打造新竹市成為一座國際級的先進城市。

新任桃園市長張善政在數位發展部長唐鳳的見證下,從卸任市長鄭文燦手中接下印信。張善政受訪時表示,競選時推出的國中小營養午餐免費、幼兒園大班學雜費全免,和老人的三節禮金調高等政見,桃園市議會已通過明年預算,應該都沒有問題。另外也會立刻和中央協調,桃北北基1280月票政策,一定不會跳票。而張善政也針對外界質疑小內閣名單多是朱立倫的人馬,做出回應。

桃園市長 張善政 :「我想我們網羅了這些人材,過去曾經在不同的市長任內做過不同的工作,我覺得這樣給他貼標籤這樣不是很好,現在今天一旦宣誓就職以後,都是桃園的人,這個叫做桃園隊。」

另一邊,高虹安也在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的見證下,從新竹代理市長陳章賢的手中接下印信,正式就職新竹市長。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送上寫有「興利除弊展新貌 零到六歲市府養」的花籃,祝賀高虹安就職。高虹安在致詞時表示,除了努力推動市政,更重要的是興利除弊,另外,將撤告選舉期間對媒體的所有訴訟。

新竹市長 高虹安:「其實在昨天開始心情就忐忑不安,因為從當選到就職之間確實也發生許多事情,那不管外面有什麼挑戰,我還是非常努力在從當選到就職這一段時間以來,一直努力的尋覓我的新竹市的內閣團隊人選。那也很感謝在我身後的這一群,未來即將與我一直打拼新竹市政的團隊,也都順利在今天完成了我們相關的就職,還有交接印信的程序。」

兩位新任市長,張善政與高虹安都期許未來四年任期,能為桃園、新竹市的市民們,打造一個更進步、更繁榮、更永續、更宜居的城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