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結束訪俄 獲贈軍事無人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8 日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週日結束了對俄羅斯為期6天的訪問,在離開前,他參觀了俄羅斯軍事裝備和武器,並獲贈六架軍事無人機。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周日(9月17日)結束訪俄,啟程返國。

週日早些時候,金正恩在符拉迪沃斯托克郊外的俄羅斯島上,參觀了俄羅斯的軍事裝備和武器。

俄羅斯濱海邊疆區行政首長奧列格.科日米亞科向金正恩展示了濱海邊疆區製造的軍事產品,其中一些用於烏克蘭戰爭。

科日米亞科還向金正恩贈送了一件防彈背心,以及濱海邊疆區生產的六架無人機,包括5架能爆炸的無人機和一架偵查無人機。

金正恩自上週二開始訪問俄羅斯,這是他四年多以來的首次正式出訪,此行主要聚焦於軍事議題。金正恩會見了俄羅斯總統普丁,並參觀了重要的軍事和技術地點,突顯出俄羅斯和朝鮮在與西方對抗方面,利益一致。

據信,莫斯科有意購買朝鮮的彈藥,用於烏克蘭戰場,而平壤則希望,俄羅斯幫助其發展導彈項目。

兩個被嚴重孤立的國家關係急速升溫,令國際社會感到不安,美日韓等國都表達了擔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嚴楓 姜迪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