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在台海拖延時間?讓全球來幫台灣反共!2758號決議只是驅逐蔣介石政權的代表權!習近平被政變兵變的可能性已大增?聯合國體弱多病只能砍掉重練?|明居正|宋國誠|新聞大破解 【2023年9月22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2 日訊】美國布林肯9月演說被解讀是決心「新冷戰宣言」,聯合國大會至少三大攻防,俄烏戰爭、台灣安全與地位、安理會改革與多邊主義秩序路線。中共韓正對三大議題老調重彈。美國與盟友開砲俄羅斯、是否隔山打中共?密集拉攏中共與俄國認為的後院地盤,是否籌備未來在聯合國反攻?這過程中會否伴隨中華民國台灣重返聯合國、恢復地位?

時代主軸美中對抗下,另一種觀點,近期有人說,時間不在中華民國台灣這邊、現狀不可維持,還是考慮與共產中國籌組「邦聯」,是這樣嗎?

回頭看中國大陸,多重亂流,習近平身陷中共三重高層內鬥!政變兵變近了嗎?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資深研究員 宋國誠,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