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雞遊戲看誰膽小誰先出局!如果裴洛西真的來了?美軍機將會碰上共機?美國一中政策正在轉折?法輪功問題直接影響中共接班!|明居正|宋國誠|新聞大破解 【2022年7月22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2 日訊】美國眾議長暌違25年可能8月初訪問台灣,國會同時間審議四十年來對台政策最大修正、「台灣政策法」。這時機又緊臨拜登習近平十天內的視訊會、與中共北戴河會議。要怎麼解讀?這兩星期,美、日、澳三國有七位前國防部長,陸續與台灣對話,台海戰略模糊正往戰略清晰過渡嗎?

大國不說新冷戰,但新冷戰究竟來了沒?或者未曾真正結束過?學者為何定義,所謂全景式的新冷戰?台灣的不對稱生存之道又是什麼?

中共壓迫人民、全面迫害信仰,但720法輪功反迫害23週年,為什麼是中共最迫害也最害怕的禁區?如何影響了中國與世界變局?

本次邀請到;台大政治系名譽教授明居正、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研究員宋國誠,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