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被再教育的是中共戰狼!以為白皮書可在軍演後收拾癱瘓的台灣?一中政策未來全世界各表!美國要建構印太北約對中共全方位圍堵!習正面臨關門鬥爭?|明居正|宋國誠|新聞大破解 【2022年8月12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2 日訊】有消息傳出,北京從4月起,就試圖阻止佩洛西訪台。《華爾街日報》報導說,裴洛西訪問台灣前四天,習近平視訊通話向拜登透露,現在還不是爆發全面危機的時候,北京無意在台灣問題上跟美國開戰。中共疑似正在開北戴河會議,渤海軍事演習,是為了保衛誰?習近平真實處境如何?

中共七天對台軍演後,發布1994年以來第三份所謂台灣白皮書,被解讀下架所謂和平統一戲碼。中共去年以來,對台灣兩大黨發出恐嚇,又在國際上揚言對台灣人所謂「再教育」,引起國際撻伐。

G7七大國聲明一中政策附上但書、美國推動台灣政策法;新一中政策,就在眼前嗎?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研究員 宋國誠,一同為我們分析,世界關鍵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