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二代行動了?謠言空穴不來風!假尊毛真反習鬧劇笑掉大牙!內鬥已表面化?任命董軍 中共戰略意圖?反習陣營憂台海戰爭?中共內外交困 只能騙台灣!|明居正|宋國誠|新聞大破解【2024年1月5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5 日訊】2024年世界大選年,包括台灣有超過60個國家選舉,美國國會將帶頭重置對中關係,印度表態以現實主義與中國打交道,世界格局將如何變化?

中共黨魁大舉整肅共軍,新國防部長是海軍出身,卻被指稱是平庸草包,中共的遠洋戰略能走多遠?

二十屆三中全會不斷難產延期,傳出可能3月前召開;不過,中共政治動盪傳言不斷,例如傳言耿爽叛逃、傳言紅二代達成三項共識,罷免中共黨魁、將中共轉化為社會民主黨;是謠言?警言?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資深研究員 宋國誠,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