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揚全面停工每月損失逾3億元 股價再吞跌停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6 日訊】屏東科技園區高爾夫球代工廠明揚國際,日前爆炸起火釀成重大死傷。經濟部周一宣佈,除了一廠自事故後停工外,二廠包括三樓增建工程工地,都必須停工。明揚發出重訊,全面停工影響公司100%營收,估計每月將損失3億元營收,消息一出,明揚股價再吞第2根跌停。

經濟部長 王美花:「關於明揚的這個復工的問題,因為目前的狀況,它還是很危險的狀況,員工如果現在回去上班也是不安全的,再者就是火災都還在調查當中,所以這個部分,一定是要等到比較明確安全之後,我們會來跟屏東縣政府來討論,有沒有什麼復工的可能性。」

經濟部昨天下令,明揚國際全面停工,明揚國際今天再發重訊表示,已收到經濟部停工函文,停工至明年3月22日晚間6點為止,如果屆滿前未提出復工計畫書或未改善,將通知繼續停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