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破獲中國金融掮客 涉洗錢近17億元|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5 日訊】美軍機支援 菲補給船南海突破中共封鎖

今年8月初,1艘中共海警船對2艘菲律賓船使用高壓水槍噴射,企圖阻止他們接近仁愛礁,影片一出,引起國際撻伐。美國媒體報導,這2艘菲國補給船事實上突破中共海警在南海的封鎖,並在美國海軍偵察機繞行支援下,安然離去。

====

義大利破獲中國金融掮客 涉洗錢近17億元

義大利警方4日在掃蕩中國金融掮客組織的最新行動中,逮捕了33人,這些掮客涉嫌從義大利黑手黨等販毒集團洗錢超過5000萬歐元,約新台幣17億元。

====

美軍繳獲逾百萬發伊朗彈藥 轉交烏克蘭

美國軍方4日指出,已將一批繳獲的伊朗小型武器彈藥交付給烏克蘭。伊朗軍隊原本要將這批彈藥運交給獲德黑蘭支持的葉門叛軍,去年12月被美國海軍截獲。

====

印度東北部暴雨 釀14死102人失蹤

印度北錫金4日一場強降雨導致山洪暴發,水壩因此潰堤,洪水挾帶大量泥沙湧入當地村莊,至今已造成至少14人死亡,102人失蹤,2.2萬居民受到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