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犬颱風陸警解除 六縣市仍須留意雨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6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小犬颱風遠離,氣象署今晨解除陸上颱風警報,不過提醒一直到明天星期六,沿海地區都還會有長浪,今天也對六個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另外,有氣象專家透露,有2個熱帶擾動發展,恐影響雙十節連假,而且北台灣降雨機率高。先來看到氣象署的說法。

中央氣象署預報員 朱美霖:「我們在7號以前台灣附近各海面以及澎湖金門馬祖, 都還是有可能有長浪發生的機率。今天晚間開始,整體的降雨都會有比較減緩的情形,但是花東這一帶可能還是會有一些間歇的降雨。而至於在各地,到了週六的白天,大致上面是有一個比較,降雨的時間減短的過程,不過在北部、東半部都還是一個比較偏向有下雨以及陰雨的天氣,中南部這一帶的降雨時間縮減,會有一些降雨停的空檔,不過,我們在中午過後的中部以北山區,還是要留意有一些局部的大雨出現的機率。」

氣象署對基隆、新北的部分地區,還有,宜蘭、花蓮、屏東發布大雨特報,對台東則是發布豪雨特報,提醒觀眾朋友留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洪育挺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颱風小犬釀1死逾300傷 蘭嶼受重創專案支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