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犬颱風陸警發布 估將從台東南端登陸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3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看到,中度颱風小犬的最新動態,中央氣象署稍早11點30分已經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並持續發布海警,氣象署表示,颱風強度仍增強中,暴風圈也稍微擴大,蘭嶼及綠島容易有10至11級強陣風。

氣象署簡任技正 伍婉華:「氣象署發布今年西北太平洋上,第14號颱風小犬的海上陸上颱風警報」「陸上警報區域是花東地區、恆春半島以及屏東地區。」「整個宜蘭、花蓮、台東、恆春半島,在星期三星期四兩天,整天降雨降雨時間長、降雨雨勢也大,會有豪雨或大豪雨以上等級的降雨出現,至於北部地區另外我們預估可能要在明天晚上,或是後天清晨會出現降雨的南部地區,以及中部山區在未來幾天,可能會出現局部性的大雨。」

週三到週五受颱風及外圍環流影響,將影響台灣最大,建議民眾要適時做好防颱準備。今日台灣附近各海面及巴士海峽風浪逐漸增大,尤其是東半部及恆春半島有4米以上浪高,請民眾避免前往海邊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