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走高 IMF:正密切關注以巴衝突發展|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9 日訊】油價走高 IMF:正密切關注以巴衝突發展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突襲以色列,雙方衝突已經升級成戰爭,國際油價因此跳漲5%,國際貨幣基金(IMF)表示,正在密切關注以色列和加薩的事態發展,暫時認為評估事件的經濟衝擊還為時過早。

========

歐央總裁:除美國外 IMF已下調全球經濟預測

歐洲央行(ECB)總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表示,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已下調除美國之外全球經濟成長速度預測。IMF將在本周二公布最新的世界經濟展望。

========

瞄準科技巨頭 歐盟擬依據AI法案實施額外監管

彭博報導,歐盟談判代表計劃根據即將出台的《人工智慧法案》(AI Act),對最大的人工智慧 (AI) 系統實施額外管制,瞄準大型科技巨頭。

========

紐頓集團NWTN暫停注資中國恆大汽車

被視為中國恆大的救命草,恆大汽車週日(8日)宣布,由於母公司存在重大不確定性,包括恆大董事長許家印遭調查等情事,紐頓集團(NWTN)將「暫停」履行股份認購協議中的相關義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