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雙十僑胞塞爆府前廣場 民眾秀國慶小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1 日訊】今年(2023年)國慶大典,有僑胞不但飛回台灣,還穿著自製國旗裝出席。另外,也有人打扮成孫中山亮相。還有民眾開心秀國慶小物,說比抽中樂透還開心。

觀禮民眾:「然後後來剛好是候補有補到,滿幸運的。」

第一次參加國慶大典,民眾的笑容全寫在臉上,總統府前,一大早等著入場的民眾大排長龍,綿延50公尺,還有住在南非的僑胞,特地選在國慶回到台灣。

南非僑胞:「很高興回到國家,很親切,謝謝大家,今天能參加國慶大典,真的是好開心。」

為了展現愛國心,僑胞還自製手工的國旗衣,就為了就是為了慶祝我國生日,相當應景。也有一大批泰國的僑民,一同揪團出席。

泰國僑胞:「很高興、很開心。」

不只僑民回到家鄉,為國家慶生,也有許多新住民,來到總統府前,一同參與慶典。

泰國新住民:「都是很興奮,看到台灣的民主,還有一些就是台灣的文化。很感謝蔡總統她看到我們新住民的價值。」

泰國新住民:「我們新住民才有機會來到這裡,然後可以讓大家看到我們。」

出席的新住民對總統蔡英文,一致好評。大家自發性參與,還有人扮成「孫中山」到場,吸引不少人圍觀。

不過,外界最關注的還有今年的國慶小物。

民眾:「老婆要帽子,然後我女兒要袋子,然後我是鈦杯,我兒子是要別針。」

民眾拿到今年的純鈦杯,以及結合國慶主視覺的戶外休閒帽都愛不釋手,說會好好珍惜國家送的禮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