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與戰鬥藍立委造勢 在野整合進度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1 日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於國民黨提出藍白合,設下條件,包括要求候選人公開辯論,再以民調定勝負。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11日)表示,雙方幕僚已經取得聯繫,必須先坐下來確認討論的議題。

侯友宜與戰鬥藍立委參選人合體,拉抬選情。同場包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

前高雄市長 韓國瑜:「海內海外對國民黨都是充滿失望,大家都認為國民黨怎麼這麼軟、這麼沒有用、這麼沒有出息,所以期待戰鬥藍能夠擦亮國民黨招牌。」

前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大家都清楚藍白不和一定輸,我們今天到這裡來參選,不是選第二名,我們是要當選的。」

在野藍白整合,走一步算一步,侯友宜說,雙方幕僚已經聯絡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早上我們選辦跟黨部,都有跟柯辦來聯繫,那雙方面已經取得了聯繫,那我們要兩邊會坐下來談,那不管在哪一個時間、地點 ,我們所有的議題都是開放的。」

對於柯文哲提出民調決勝負,又追加公開辯論,戰鬥藍召集人趙少康認為,柯文哲不應該預設前提。

戰鬥藍召集人 趙少康:「我覺得說民調佔60%,然後政黨實力佔40%,這算是合理的,不能說政黨實力都不看,不可以這樣。」

30多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加入戰鬥藍,新黨議員侯漢廷也在內,而他爭取參選北投立委,與國民黨提名人張斯綱打對台,卻同台造勢,氣氛略顯尷尬。

戰鬥藍召集人 趙少康:「要不要整合,怎麼整合,當事人意願也很重要,我們盡量吧,我也只能說盡量來試試看。」

國民黨訴求總統勝選、國會過半,從母雞到小雞,都還要需要和其它黨做整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