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核酸再現一帶一路峰會 微博嚴控網友評論|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8 日訊】強制核酸再現一帶一路峰會 微博嚴控網友評論

中共第三屆「一帶一路」峰會17日登場,與會者仍需檢測核酸和佩戴口罩,否則不得與會。而俄羅斯總統普丁18日與習近平會談並吹捧習,但在微博上,中國網友對普丁評價習近平的回應,卻遭到嚴格控管。

===

英情資:中共透過社群平台謀取機密

英國對內情報機關「軍情五處」(MI5)首長麥卡勒姆說,中共企圖透過職場社群平台LinkedIn謀取科技及其他領域祕密,曾因此被中方接觸的英國LinkedIn使用者估計約2萬人。評估約1萬家英國企業面臨風險。

===

美智庫:中共活摘人體器官是最恐怖的迫害

美國華府智庫「家庭研究委員會」針對中共的宗教迫害狀況發布一份報告。報告指出,中共活摘人體器官是針對以法輪功學員為主的宗教良心犯的「最恐怖的迫害」。

===

人權律師李昱函年逾七旬 被羈押六年無判決

年逾七旬的中國大陸人權律師李昱函,2017年10月9日被中共瀋陽公安局以「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已經六年。該案多次無故被取消庭審,至今未做出宣判。李昱函一直被羈押在瀋陽市第一看守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