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重創毀設備 墾丁大街麥當勞突吹熄燈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0 日訊】屏東墾丁每到假日遊客相當多,不過現在位在墾丁大街上的麥當勞,卻突然宣布熄燈,業者說,因為月初,「小犬」颱風把招牌、設備吹壞,維修費太高,加上生意也不如以往,乾脆停業,消息一出,讓不少在地居民錯愕。

民眾:「哇塞,颱風強。」

這個月初,「小犬」颱風侵襲恆春半島,街道滿目瘡痍,墾丁大街上的麥當勞,整座黃色M招牌被吹壞。

麥當勞不敵狂風暴雨,但現在在颱風離開後,更有民眾發現,整間店變得空蕩蕩,設備幾乎搬光,招牌也已經撤下,實地到現場一看,麥當勞已經熄燈。

民眾:「突然歇業,滿可惜的,一個時代就這樣過去了28年。」

墾丁大街上的麥當勞,1995年開業,營業超過28年,當時還有許多鄰近地區的居民,會特地開車來買,是很多當地人的回憶。現在宣佈停業,居民很不捨。總公司則說,因為這次「小犬」颱風把招牌吹壞,光是維修就要花上幾十萬元,再加上每個月租金超過20萬,附近還有恆春麥當勞分走客源,讓業者不想再苦撐,選擇撤出墾丁。

民眾:「要吃麥當勞,還要從墾丁大街來恆春這邊買,有點遠。」

民眾:「停車的地方比較不方便啦,前面畫紅線。」

有網友分析,在墾丁,遊客都想吃在地美食,連鎖店本來就相對不受遊客青睞。麥當勞的招牌被颱風吹壞,也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讓居民相當惋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