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立委互助卻仍有三腳督?柯:比例小可忽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31 日訊】藍白日前政黨協商,同意在立委席次上互相支援。不過目前仍有許多選區是三腳督的情況,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示,從科學上來看,如果比例過小的話,就能忽略。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31日被問到,朱侯柯何時再見面?柯文哲一改先前的模糊態度,表示希望儘速解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這個通常是,第二天你看報紙就會知道了。沒有啦,這種東西都幕僚先在聯絡的,但是我也覺得不能再拖了,會儘速解決。 」

而關於侯、柯是否要在同一張選票的問題,柯文哲最近態度放軟。不過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前一天才在節目上說,兩人放同張選票不合理,認為柯文哲應該自己選到底。對此柯文哲表示,他母親的意見並不代表民眾黨。

另外,藍白30日政黨協商,同意在立委席次上互相支援。不過目前有許多選區仍是三腳督,外界關心要如何解決,是否有人要退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我們在科學上,在我們在寫統計論文,如果小於5%,我們會給它寫叫做non-significant,叫做不具重要性,73席(區域立委),完全都沒有衝突沒有問題,我覺得這個機會也不大啦。所以我當時也跟他(朱立倫)講說,如果萬一有一席、兩席出問題的,那如果是小於5%的,那我們就視為說是常態。」

至於是否有跟朱立倫談到,讓柯文哲去幫國民黨的小雞站台,柯文哲說,如果人家需要幫忙,他們當然很樂意去,離選舉還有很多天,還有時間去協調。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李翊弘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