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迎第500萬旅客 將再加碼3億元吸引國際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3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桃園機場2日迎來今年來台第500萬名觀光遊客,這位幸運兒來自泰國,交通部觀光署長周永暉,送上價值萬元的交通住宿等大禮,同時希望她能常來台灣,為台灣行銷宣傳。

今年來台第500萬名國際觀光客出現在桃園機場,來自泰國的旅客開心的與交通部觀光署長周永暉自拍,她非常開心的表示,這是她第五次來台灣,這次她與她的朋友將進行5天4夜的旅遊。

來台泰國旅客 Apqsiri:「是的,非常的驚喜。(你們來到台灣要去哪些地方?)我會先去台北,然後再到台中。」

交通部觀光署長 周永暉:「今天我們迎接第500萬來台的旅客,是來自於泰國,那麼我們今天充滿了喜悅,也大力倡導台灣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所以我們也贈送了怎麼去阿里山、日月潭,高鐵、台鐵,還有我們有這個桃園捷運跟台北捷運的3日券,透過這樣的一個方式,我們希望利用這機會來倡議台灣的公共運輸,事實上是一個行的一個方便。」

國際旅客500萬人次入境達標,周永暉也宣布將再加碼三億元的「遊台灣金福氣」,藉由自由行旅客來台5,000元消費金摸彩活動,吸引更多國際旅客選擇台灣為旅遊目的地,全力衝刺今年600萬來台人次目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