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台中四廠啟用 總裁:台灣美光是AI革命核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6 日訊】美國記憶體大廠美光加碼投資台灣,美光總裁兼執行長梅羅特拉,今天(6日)親自來台,主持台中四廠開幕典禮。總統蔡英文表示,很高興看到像美光這樣的國際大廠,肯定台灣是一個安全可靠的投資地點。

美光總裁 梅羅特拉:「人工智慧記憶體對AI革命來說至關重要。我很自豪,台灣美光正是人工智慧革命的核心。我們在台灣的組裝和封測設施,將在推進我們領先的DRAM技術部署中扮演關鍵角色。台灣對於美光的DRAM創新、技術部署,以及最終促使美光在全球記憶體市場獲得成功至關重要。」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座工廠的開幕,標誌了美光在先進封裝技術和 DRAM製造領域的一座里程碑。在此,我要祝賀各位取得的這項成就,並感謝大家為台灣記憶體產業的成功做出的貢獻。自從A3廠成立以來,美光科技不斷擴大在台灣的投資。我們樂見國際大廠,像是美光,認識到台灣是一個可靠且安全的投資地。」

梅羅特拉表示,台中四廠擁有先進的組裝和封測能力,能夠生產現今人工智慧平台、資料中心、邊緣運算、雲端應用等所需的高頻寬記憶體。梅羅特拉也對與台灣的合作關係深感自豪,並表示,這對美光的成功至關重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張祺翎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