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謀看好台灣AI產業發展 三大黃金機會助攻|澳盛銀行上調台灣經濟成長率預測至1.8%|美國將發布印太經濟戰略 預料劍指中共

官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1 日訊】全球知名矽智財大廠Arm(安謀),週三(11/1)舉行科技論壇,首場由台北場次率先登場,今年主題聚焦AI人工智慧,多家台灣重要廠商也都到場,Arm盛讚台灣,在AI趨勢崛起之下,不論算力、晶片、設備需求,台灣都擁有極為良好的發展機會。

今天,澳盛銀行上修台灣2023年經濟成長率預測到1.8%,比先前的預測1.1%,增加了0.7個百分點。澳盛銀行是主計總處公布第三季GDP後,第一家上修台灣全年GDP的外資機構。

目前美中已經敲定,拜登與習近平,將在這個月的APEC峰會期間會面,不過與此同時,美國財政部長葉倫,將在11月2號發布印太經濟戰略,專家認為,戰略內容將針對中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