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MC結盟美商韌力 攻千億美元CDMO市場|AI需求助台灣產業 龔明鑫:今年成長率或逾3%|中共官媒:民眾有錢不消費 網民駁:真的沒有錢

官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2 日訊】美國生技大廠韌力代表團,在今天上午會見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蔡總統期盼台美在技術、人才及製造等方面,深化合作關係,讓台灣成為亞洲創新生物製造的重要基地。而此次美國韌力主要和台灣TBMC合作,發展台灣生物醫藥代工製造量能。

日前,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親自來台出席尾牙,並與台積電總裁魏哲家會面,談AI需求。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表示,黃仁勳這次來台「很明顯是來要產能」,他認為,今年在人工智慧需求帶動下,台灣的經濟成長率,可能將超過3%。

中國經濟惡化明顯加劇,中國山東德州一位母親,日前回應央視主持人白巖松的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網友共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