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南部飆30度高溫 氣象署:週五全台將轉冷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今天是24節氣的立冬,代表冬天正式來報到,不過全台各地卻是晴朗好天氣,南部甚至出現30.2度高溫,但氣象署提醒,週五下半天,東北季風增強,全台氣溫都會直直落,不排除氣溫將下探到15度。

週三迎來24節氣的立冬,代表冬天正式來報到。但台北中午,豔陽高照,體感溫度近30度。南部甚至出現30.2度高溫。

不過根據氣象署最新預報,這隻秋老虎只會持續到周五的上半天,之後一直到下周二,東北季風增強、鋒面通過,北部、東北部,氣溫明顯下降,有機會下探15度,水氣也會明顯增多。

中央氣象署預報中心科長 林秉昱:「北台灣相對來說,高溫可能不太容易超過25度,在低溫的部分,也大概維持在20度附近。相對比較長時間偏涼的天氣,請大家特別留意。」

冬天真的要到了,日夜溫差大,立冬得好好補、也要記得,帶件外套再出門,以免不小心感冒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