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論壇剛過 張又俠突訪俄與普丁會晤 |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9 日訊】香山論壇剛過 張又俠突訪俄與普丁會晤

上週北京的香山論壇剛過,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突然抵達莫斯科訪問,8日會見俄羅斯總統普丁。普丁稱將加強戰略溝通,持續推動兩國兩軍關係深入發展。中俄聯合陣線對抗西方的態勢明顯。有分析認為,這是習近平在與拜登會面前的特意動作,可能會通過普丁來增加籌碼。

====

買到致癌物超標「毒地」陸家嘴告蘇州國企索賠百億

上海陸家嘴集團近期公告,7年前以85億人民幣從蘇鋼集團買土地蓋樓,驗收發現土地致癌物質超標。控告江蘇蘇鋼集團、蘇州市環境科學研究所等違法違規,並索賠人民幣100億元,因事涉蘇州事業單位及國企等,引發關注。

====

接管碧桂園?中國平安否認 官方與碧桂園沉默

8日,外媒援引多位消息人士稱,中共當局已要求中國平安保險集團控股接管陷入困境的碧桂園。平安股價大跌後急忙否認。外媒則稱,中國平安高層拒?受訪,中共國務院新聞辦、廣東政府不回應置評請求。碧桂園也拒絕置評。

====

新歌《是他們還沒到家》諷刺除夕不放假 遭封殺

近日,中國大陸一首諷刺除夕不放假的歌曲在網上走紅。歌曲以中國傳統文化中的財神為第一人稱,不僅描述了民眾過年還沒到家的無奈,也嘲諷某些人貪得無厭,掠奪財富。但歌曲很快被中共當局全網封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