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軍:助平民撤離加薩 哈瑪斯放人質才停火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3 日訊】再來關注哈以戰火。以色列軍方週日表示,加薩北部難民營區域的戰鬥,在一夜之間加劇,以色列軍隊幫助加薩當地平民安全撤離。總理尼坦雅胡再次強調,只有在哈馬斯釋放所有人質後,才有可能停火。

以色列軍方表示,在與哈瑪斯的一次遭遇中,士兵們識別出了沙蒂難民營一棟建築物內的平民,並允許他們通過安全走廊撤離。但護送平民的士兵遭到槍擊,以色列以輕武器和坦克火力還擊,擊斃了槍手。

週日公布的影片還顯示,以色列軍方在加薩地帶對「哈瑪斯恐怖組織」的軍事地點進行了攻擊。

週六,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回應國際社會的停火呼籲,稱以色列將「全力」清除加薩的哈瑪斯恐怖分子。

以色列總理 尼坦雅胡:「至於停火談判,只能是消滅哈瑪斯之後才能和談。」

尼坦雅胡還表示,只有哈瑪斯釋放扣押的全部239名人質,加薩非軍事化,不再對以色列構成威脅,停火才有可能實現。

另外,週日在以色列和黎巴嫩邊境附近,黎巴嫩真主黨武裝分子向以軍發射反坦克飛彈,並襲擊了一些平民,以軍則以砲火回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嚴楓 榮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