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魁賓館如「靈堂」訪民與小粉紅激烈對峙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5 日訊】中共黨魁赴美,包下了舊金山一家酒店,卻把酒店外觀佈置的如同「靈堂」。在酒店外,來自大陸的訪民與中共僱來的小粉紅發生激烈對峙。

記者 陶明:「我們現在所在的地方,就是據傳中共黨魁習近平在舊金山參加APEC峰會,會入住的地方瑞吉酒店的街正對面,我們看到兩面都有高大的鐵柵欄被架了起來。

台灣《自由時報》週一在此處踩點,而除了被便衣試圖阻止拍攝外,還發現酒店一樓外側的車棚,全部用白布覆蓋,還有幾輛包著黑布的轎車停在門口。這引發網友調侃,說看起來真像靈堂。」

週二一大早,我們可以看到,車棚的白布上,已經立馬加蓋了一層藍色塑料布。

可藍白相間,又被調侃,與網傳的李克強靈堂的色調,竟然如出一轍。

記者 陶明:「我們現在所看到的是,就在習近平所據稱入住的酒店門外,我們看到有親共人士及反共人士,目前正在發生面對面的對峙,我們看到這邊,訪民們是說要殺人償命,還他們財產,而另一方面則是搖舞著紅旗,這邊的訪民告訴我們,說那邊的親共人士⋯⋯」

抗議者 大陸訪民:「他們是一群騙子!粉飾太平!欺騙全世界人民,假的!假的!他們在造假!假的!」

抗議者 大陸訪民:「還我們財產!還財產!打人交出兇手!交出打人兇手!還我們的財產,還我們的公正,還我們的人權!」

反共的訪民告訴新唐人,親共的團體是中領館從紐約雇來的,每人200美元。

訪民:「他們一個人200(美元)雇用過來,凡是戴小紅帽的都是從紐約過來的。我跟隨他們後邊過來的。所以他們過來,有錢嘛,機票也不要錢,什麼也不要錢,全免過來。」

紐約僑社有人告訴大紀元時報,紐約中領館對這些群眾包吃包住包機票,讓他們來加州。但這些人對我們表示,他們不能跟媒體說話。

記者 陶明:「在接下來的幾天,預計將會有近千人在附近舉行抗議中共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 陶明 美國舊金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