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波東北季風週四、週一報到 北部低溫探16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1 日訊】今天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新竹峨眉11.8度,白天各地天氣溫暖,高溫上看30度,週四到週六、以及下週一到下週二將受兩波東北季風影響,台灣北部高溫下降約7度,桃園以北、東部降雨機率也提高。週五晚上到週六清晨最冷,中部以北、東北部16到17度。

中央氣象署簡任技正 伍婉華:「預估星期四晚上一直到下星期一,將有兩波東北季風接續影響我們,不過這兩波東北季風影響的時間都比較短,帶來的冷空氣也不強,帶來的水氣也不多。這禮拜五晚上到星期六清晨,最低氣溫在馬祖是14度,金門、中部以北、東北部大約16、17度,其它各地則在19、20度,而且這個溫度在星期天白天就回升了。」

週四以前天氣穩定,日夜溫差大,中南部溫差10度以上、北部8到9度、東部6到7度。週四到週六東部、桃園以北山區有短暫降雨機率,週日天氣回穩,下週一東部、桃園以北降雨機率又提高。而新竹以南,未來一週都是穩定的晴朗天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陳思齊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