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回升.日夜溫差大!近一週還有2波冷空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5 日訊】關心天氣,對比昨天,北台灣今天氣溫是有感回升,不過氣象署也提醒,在前一波冷氣團後,接下來一週還有兩波東北季風影響台灣,而下週六投票日將有望迎來好天氣。

氣象署預報員 朱美霖:「我們可以看到在今明兩天,整體來說白天的氣溫都回升,來到23到25度左右,感受較為舒適一些,但是早晚可以看到明天清晨,不論是北台灣或是中南部,整體的低溫大致上還是會在14度上下,所以感受上面比較偏涼偏冷。各地的日夜溫差可以來到8到11度左右,是比較大的落差。」

雖然氣溫回升,不過提醒民眾在這兩天還是要注意日夜溫差大。而下一波東北季風來襲,週日北台灣氣溫下降,整日感受偏涼。而下週一、下週二,東北季風減弱,氣溫回升的同時水氣也增加,氣象署表示,在3500公尺以上高山,有機會看到降雪。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