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回新竹與柯美蘭同台 續避談2億掮客身份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30 日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新竹湖口拜票,還找來同樣要角逐立委的妹妹柯美蘭一起,但被問到開2億美元找柯文哲當副手的掮客是誰?柯文哲接連幾天都沒正面回應,持續避談,說事情過去就過去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正式登記參選之後,首度離開台北,選擇從家鄉新竹出發,身邊陪著的是要選新竹市立委的胞妹柯美蘭。

藍白破局後,柯文哲自爆有人出2億美元要自己當副手,還扯出余姓商人、「季將軍」,而這個姓氏讓人聯想到,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季麟連澄清,沒有這回事,而新北市議員葉元之爆料查證後,是扁時期的將軍冀泰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過程當中,騙子掮客中間人一大堆,我想是這樣,事情過去就過去了。」「細節應該去問那些幕僚,這個也不需要我在這裡講,而且越扯越多。」

柯文哲不想糾結在這個話題,但爭議還有副手吳欣盈,是否具有雙重國籍?

記者 VS.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李慶安之前也是立委當到一半,才被發現原來有美國籍,那吳欣盈會不會也是這個狀況?)我跟你講,她都已經超過一年了,按照國籍法一年內要完成程序,她都已經超過一年了,這個是這樣(所以沒有打算直接公開放棄證明?)」

中選會前一晚聲明,正副總統參選登記都會繳交同意書,授權查證是否具有外國國籍,中選會已在27日,依法函請外交部協助查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池千里 詹詠茹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