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蕭同台助選 賴清德:歷經考驗 對台使命不變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1 日訊】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許淑華,昨天(11/30)晚間舉行造勢晚會。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還有行政院長陳建仁等人都到場站台。賴清德表示,他跟蕭美琴搭檔參選,除了代表「美德贏台灣」之外,也是狗派跟貓派大結合。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2023.11.30):「剛好是代表美德贏台灣之外, 我們也是狗派跟貓派大結合,對不對?因為美琴也好我也好,對台灣都有使命感,我們都是在政治上,經過考驗,一件又一件,一個職務磨練過另外一個職務,我們不變的精神就是對台灣的使命感,希望守護台灣,促進台灣的民主和平跟繁榮。」

賴清德指出,國民黨提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做不分區立委的第一名,如果許淑華順利當選立委,國民黨就無法讓韓國瑜當上立法院長。而賴清德今天也展開鐵人行程,一整天都在屏東及高雄,搶攻南台灣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姚瀚宇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