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列選他字案被告 柯文哲表達不滿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5 日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舉辦勞動政策記者會,被問到大巨蛋爭議,以及藍白合15日政黨協商被告發是搓湯圓時,他表達不滿。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國土署抨擊過去卡蛋的是柯市府,是因為柯市府把大巨蛋視為弊案,而且你的態度反覆?)第一,那是國民黨留給我的爛攤,第二點,我也不會原諒民進黨,你那個防火審判權給我卡多久,你卡到我一卸任馬上通過。(15號舉行藍白政黨協商,被告發是搓湯圓,那也被北檢列為他字案的被告?)2014年我和民進黨合作,國民黨也沒有起訴我們搓湯圓,等到這次藍白合還沒有成功,結果要把我們他字號。我常說國民黨已經夠可惡了,民進黨更可惡。」

針對大巨蛋爭議,柯文哲表示,大巨蛋是國民黨留下爛攤子,還有北流、北藝,他勸國民黨不要再拿出來打了,不然他一樣一樣拿出來追究。並要國土署去問徐國勇跟蘇貞昌,為何消防安全要審1年10個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思齊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