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喊外交依循蔡英文路線 引發議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7 日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態,兩岸外交延續總統蔡英文的路線,引起討論。今天(7日)柯文哲在政策記者會當中,被詢問過去對蔡政府多所批評,是否打臉自己?以及這樣做,和民進黨賴清德又有什麼差異?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對我來講我沒有民進黨的包袱,所以比他(賴清德)更靈活,還有一點我也認為台灣跟美國的關係,不管誰執政大勢不會改變,會改變的是應對中國的方法跟態度。民進黨完全不來往不對,國民黨太順從也不對,我們總是可以取到一個平衡點,所以常常在講我們現在選的是台灣的總統,既不是中國的省長,也不是美國的州長。」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洪健益:「不要蹭不到國民黨要蹭民進黨,民進黨目前來講,對你柯文哲認知的非常清楚,不會再被你騙第二次了。」

記者:「怎麼看柯P說軍事外交維持蔡英文路線?柯文哲說自己是深綠?」

柯文哲拋出兩岸外交依照蔡英文路線,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上午被媒體喊話,是沒有做出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