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重現校園消殺 醫生:心梗腦梗年輕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8 日訊】中國不明肺炎疫情猛暴蔓延,中共病毒疫情尤其引發憂心,身穿防護服的「大白」人員,重現在多地學校進行消殺。有醫生披露,心肌梗塞和腦梗塞,有年輕化的趨勢。

近日,許多民眾爆料,多地重啟「健康碼」和「核酸」,有網傳視頻顯示,身穿防護衣的「大白」,重現校園展開消殺工作。

資深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說明中國大陸的這一波新的疫情,它很有可能已經處在一種非常嚴重的、大爆發的、快要失控的這麼一個階段了。正是因為這個疫情它其實非常的嚴重,才導致中共他們不得不來重新又把當初封控時期的那些一些手段,把它給恢復出來。」

不少民眾揭露,現在不只是學校、幼兒園感染的非常多,中老年人也有很多感染過世。

山東某中醫院 楊醫生:「我們是中醫,中醫平常時候是很少看傳染病的,現在都看的很多。我兒子的幼兒院27 個孩子,超過16個在家發燒,在家休學的。北方中老年人去世的很多。」

醫生們還觀察到,心梗和腦梗有年輕化的趨勢。

遼寧退休醫生 李女士:「我感覺周圍的就是心梗也好、腦梗也好,這個年輕比例增多,年輕化了。就是好像一聽到,說哎呀這麼年輕就走了,什麼毛病啊?就是心梗啊,這樣的事很多的。」

12月4日,中共衛健委和教育部同時下發通知,「要求做好冬季流行性疾病防治工作」,都強調「應對中共病毒感染」,以及「防控措施」。讓外界擔心,中共當局是否又要封城。

資深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這個通知呢,它們的核心這個目標都是一樣的,其實都是相當於做出一種緊急動員,就是宣佈中國的醫療系統以及包括就是主要的感染人群,目前當前都是這個青少年兒童。」

專家認為,中共官方不負責任,可能釀成又一波疫情的大爆發。

資深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那麼在就是連病因都搞不清楚情況下,再加上對整個疫情爆發的規模,我們又沒有看到有任何可信的數據的情況之下,所以它有可能會帶來一個巨大的危險。就是說中 共有可能會由於它的這種不負責任,會釀成又一波的疫情的大爆發,甚至引發整個全球的大流行都是有可能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嬿喬 特約記者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