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獲中共吸收台軍 邱國正:不隱匿 定會法辦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1 日訊】高檢署破獲現役軍人遭中共吸收,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指出,只要有類案的話,國軍不會藏私,定會移送法辦。

國防部長邱國正到立院報告,媒體關注,中共疑似開出1500萬美金,相當於新台幣4億8000萬的酬勞,要求台灣謝姓中校駕駛直升機投共,所幸在叛逃計畫實施前,檢調就先將人逮捕。

國防部長 邱國正:「這幾年的的確確中共對我們有很多動作,在拉攏我們的人,的確受到滿大的影響。」「法辦主要用意, 一方面大家公允,再一方面也展現國軍,不會吃案不會隱匿的作為,其他同步損害管控,我們也會不斷同步再做。」

另外,對於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說要派員到中國軍事觀察?還說要製造大量飛彈反制對岸? 邱國正回應。

國防部長 邱國正:「選舉的議題我都沒有意見,國軍戰備訓練是本務,不在於哪個環境,有什麼變化我們的主要任務就改變。」「軍事是政治的延長,很多議題政治假如沒有搞定的話,軍事不可能有任何逾越的作為。」

邱國正強調,飛彈是平常戰備、整備的要項之一,避免戰爭是大家共同的期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