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美代表俞大㵢抵華府:鞏固台美、抗認知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2 日訊】中華民國新任駐美代表俞大㵢,週一抵達華府,他接受聯訪時表示,鞏固台美關係,將是他未來工作的重點,也會和美方討論防止外來勢力介選,請看我們華府記者的報導。

記者 晟言:「週一下午,中華民國駐美代表俞大㵢抵達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他向在美僑胞表示,台海局勢的穩定與安全將是台美關係的主要核心之一。」

中華民國駐美代表 俞大㵢:「今天台灣是國際民主社會重要的一個夥伴,也是全球供應鏈不可或缺的一個成員。提升台灣的自我防衛能力,這都是我們跟美國要繼續持續討論的地方。」

中華民國駐美代表 俞大㵢:「中方比如說透過這個軍事威脅,通過經濟脅迫,通過認知作戰,想要影響台灣民眾對這個情勢的發展。」「北京希望把台灣在國際間邊緣化,把台灣議題內政化,這個都對台海的和平穩定沒有幫助。」

俞大㵢還表示,在此次行程中,他將會馬不停蹄的拜會美國的行政部門、國會、以及智庫。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晟言 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