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卡大巨蛋1年?林洲民駁柯沒堅持守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9 日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先前批評民進黨卡關大巨蛋一年,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今天(19日)受訪時說,大巨蛋的問題在於第二任的柯市府並沒有堅持守法,而大巨蛋沒有做防災電腦模擬就開幕,林洲民認為也是不對的。

前台北市都發局長 林洲民:「大巨蛋的問題在於,柯市府的第二任並沒有堅持守法,而讓遠雄得逞,這個事情歷史自有定論,大巨蛋的問題就是,大巨蛋並沒有完成一定應該要做的防災電腦模擬,他沒有完成這是事實。沒有一個城市、沒有一個國家會縱容這樣的事情發生,這個是世代台北人要共同承擔的問題。」

林洲民今天出席文化人挺賴清德、吳思瑤大會,對於身為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閣員,為何沒有挺柯文哲的文化政策?林洲民說,至今都看不清楚柯文哲的文化政策,認為柯文哲很認真,但沒有團隊,相當可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