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龍年福袋大戰!抽名車、金條吸引買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6 日訊】拆福袋成為民眾過年的一大樂趣,超商看好龍年福袋買氣,預備的份數比去年增加一倍,也打造多種類福袋,擴大客群。

記者 曾馨旻:「即將迎來新的一年,現在超商推出的福袋,種類和價格是越來越多元。那除了有常見的零食組合以外,現在還推出了像是小家電,或是行李箱,更多的實用選擇。」

和品牌合作卡通肖像,成為福袋主流,超商還打造新型福袋,擴大客群。7-11線上線下超過53款福袋,線下福袋從299元到1699元不等,超過50萬份,最大獎再抽瑪莎拉蒂。全家祥龍福袋249元販售80萬份,推出其他束口收納籃、置物箱等福袋組合,最大獎有機會再抽賓士車。萊爾富看準龍年和動漫七龍珠合作推出399元、799元福箱共10萬份,以及200元龍年福袋15萬包,民眾再拚中獎價值百萬黃金條塊。

民眾:「我過去的話,是都會買(福袋)。所以其實我,從過去其實買299(元)、499(元),現在其實它的高價的福袋,其實還不錯。」

民眾:「袋類型的,然後或是箱類型,我都可以在家裡面收納一些小物什麼的。」

超商公共事務部部長 李至和:「目前國內的消費景氣,相當的熱絡的情況之下,我們也看好,就是今年整個福袋的一個銷售。福袋的數量的選擇上,我們都較去年大概增加了將近一倍。」

拆開福袋,不僅是外包裝卡通肖像吸引粉絲,裡面的抽獎券讓民眾可以試試手氣,各大超商積極投入福袋市場,全力搶攻龍年福袋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