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5次茉莉花行動 洛杉磯華人送暖中國良心犯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6 日訊】新年臨近,洛杉磯部分民運人士於12月23日(週六)在羅蘭崗舉辦了第665次茉莉花行動,此次活動主題是為良心犯送賀卡,他們表示,希望被中共非法關押的良心犯感受到他們的溫暖,早日獲得自由。

有數十位民運人士參加此次為良心犯送賀卡活動,活動負責人潘志剛表示,這些良心犯正在遭受中共迫害,他們希望這些良心犯,感受到海外有一群人支持他們。

活動組織者 潘志剛:「當他們在身陷囹圄的時候,他們其實內心是很渴望得到外界的支持和鼓舞的。我們能夠做的,我們沒辦法去看望他,但是逢年過節像這種,因為現在又是聖誕節又是準備要迎接一個新年的時候,我們在海外的人,如果能做這麼一件小小事情,哪怕送一張賀卡,寫給他們,在內心會是一種巨大的一種支持。 」

現場,有數十人為良心犯寫賀卡,他們希望這些良心犯知道,風雨過後,就會見到彩虹。

民運人士 胡陽:「在監獄之外,也有很多人知道他們的事蹟,並且都在默默支持他,聲援他。你在我們心裡都是英雄,沒有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法律,你是被違法迫害的,所以希望您保重身體,天總會亮的。」

民運人士 王彬:「在聖誕來臨之際,我想為國內的這些正在受到中共政府迫害的這些律師和人權活動家們,我想為他們送去聖誕的祝福,和早日希望他們來到自由之地,早日重獲自由。」

民運人士 趙妍:「我寫的對像是秦永敏,他也是中國民主黨的創始人之一。我希望他能收到這張賀卡,感受到我們鼓勵他,記得他,希望他能早日出來,更加希望能一起見證光明。」

雕塑家陳維明受維權律師高智晟妻子耿和之託,特意帶著高智晟及良心犯照片從自由雕塑公園趕來,他表示,在節日,那些良心犯不能跟親人團聚,但是,他們沒有忘記那些為民請命的良心犯,他們會站在這些人的身後,給他們溫暖。

雕塑家 陳維明:「高智晟先生,他被關押六年以後,出來以後,現在又被失蹤,現在已經也超過了六年。他的太太向他喊話,包括這次在舊金山向習近平喊話,希望得到一個非常微小、微薄的就是能夠讓他知道在哪裡,通一次電話。號稱一個法治民主的一個國家,是中國人權理事會的成員的這麼一個大國,但是連這一點微薄的請求也沒有得到。」

茉莉花行動從2021年12月5號開始,到這次的為良心犯送賀卡活動已是第665次,茉莉花行動的主旨是抗議和揭露中共暴行,為遭中共非法關押的政治犯和維權人士呼籲吶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楊陽 劉傑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