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片爭霸新戰線!外媒:台積電CoWoS具優勢|Fed、AI、台積電 2023年全球十大財經新聞|聚焦2024政經走向 3大黑天鵝與中共有關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9 日訊】外媒「華爾街日報」報導,「晶片技術霸主之戰」已經開始轉到新領域,也就是如何更有效的封裝晶片,實現最佳的性能,點名台積電在CoWoS先進封裝方面擁有優勢。報導指出,晶片製造商能夠另闢蹊徑,以更有效率的方式,將不同類型的元件進行封裝,不僅能提高晶片性能,又能壓低成本。而隨著AI興起,推升先進封裝市場規模,台積電計劃明年將CoWoS先進封裝產能提高一倍。

2023年進入倒數階段,今年全球發生哪些重要的財經事件,帶您回顧。

即將進入2024年,我們也帶您聚焦影響全球政經局勢,主要關鍵事件以及黑天鵝,今天請教東華大學新經濟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陳松興教授,您怎麼看明年不容忽視的主要政經變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