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年 高雄亞灣花火、義大999秒煙火陪跨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30 日訊】2023年末迎接2024到來,高雄跨年不僅有「亞灣未來市演唱會」加「亞灣跨年花火」來吸引遊客,加上義大世界每年推出的999秒跨年煙火秀,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今年跨年特色是雙舞台、雙跨年、雙煙火,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高雄跨年,感受高雄熱情。

240秒的「亞灣跨年花火」加上義大世界999秒跨年煙火秀模擬動畫,煙火施放不僅有超過百米大面寬的「巨型飛字煙火」震撼開場,還有融入「幻象變色煙火」、「黃金瀑布」、「空中芭蕾」等璀璨花火,還加上大卡司歌手演唱,就是要民眾來高雄歡樂跨年。

高雄跨年晚會演出嘉賓問候:「Ozone、大家好我們是玖壹壹、我們是滅火器、高雄觀眾大家好,我是羅傑夫,高雄跨年晚會將在12月31日登場。(韋禮安)2024高雄跨年晚會,12月31號姊姊(謝金燕)在高雄夢時代等你喔。」

高雄市新聞局長 項賓和:「今年跨年晚會的煙火比以往會更盛大,足足有多了60秒,有達到240秒的煙火,最大的有8吋的煙火,總共有7000多發,高中低空都有,所以相信會給帶來現場的觀眾非常震撼的感受。」

跨年活動及煙火施放,加先前聖誕節延續到過年的燈飾布置以及高雄輕軌即將在1月1日成圓行駛,即將迎來的人潮,讓飯店旅宿住房率都增加。

飯店整合行銷部副理 連曉其:「我們在跨年夜當天的住房目前是9成,其實很多旅客其實都提早來慶祝來到高雄跨年,那在3號的跨年前一天,其實住房旅也是達到9成,目前只剩下10幾間零星的房型。」

飯店業者表示,高雄交通方便,而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愛河畔、駁二這一帶更是吸引遊客的人氣景點,這也讓高雄成了民眾到場跨年的熱門城市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