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撞海保廳飛機亂航班 松機飛羽田晚12小時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3 日訊】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號傍晚發生飛機擦撞起火意外,4條跑道一度全面關閉,也連帶影響到,台北松山機場飛往羽田機場的航班,部分航班被取消,有航班延遲12個小時才起飛。

一個個提著、背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來到松山機場,眼神還帶有幾分睡意,因為這些旅客原本要搭上2號晚上6點30分,從松山往羽田的班機,卻因為羽田機場大火,不只航班大亂,旅客行程也被打亂。

搭機旅客:「那時候還滿擔心的,甚至最壞的打算,就是可能這一趟就取消,因為不一定今天早上會有飛機,我事情都已經排好了,那整個就是都亂掉。」

搭機旅客:「我先回家一趟,然後再搭計程車過來。」

2號傍晚日本羽田機場大火,導致機場4條跑道一度全面關閉,飛日航班因此大亂。原本預計2號下午4點25分要飛往羽田的班機,轉降大阪。晚上6點25分要起飛的航班也改至3號早上6點半,下一班9點半的班機,則直接取消。還有從羽田要回到台灣的班機也大受影響,原定2號晚上6點5分飛回松山的班機也取消,今天早上7點55分羽田起飛的班機也延後至中午11點半起飛。

搭機旅客:「說是不是感覺明天出發不了。」

搭機旅客:「昨天看到新聞覺得有點緊張,想說不知道今天到底可不可以順利的飛羽田,後面那班又停飛,所以想說,還好我們是早一點這班。」

搭機旅客:「我有點擔心能否順利到達羽田,我從新聞中聽說,他們要改變目的地到大阪或名古屋。」

班機臨時取消、延後起飛,讓許多旅客超無奈。就算航班資訊看板,顯示能照原訂時間起飛,也難保又有變化,搭機旅客只能坐等航空公司最新消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