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生子隨緣就好 張鈞甯曝新年計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4 日訊】娛樂消息,台灣女星張鈞甯去年鬆口證實,和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交往,今天她出席公益活動時,也被關心對結婚生子看法,以及新年新計畫。

演員 張鈞甯:「他說老闆我想要買布丁。」

化身小賣舖老闆和社福幼兒互動,演員張鈞甯新的一年從公益活動開始,幫助社福幼兒早療計畫。她也說非常喜歡小孩,但有沒有自己的孩子則是隨緣。

演員 張鈞甯:「我覺得之前可能會,會一直想說會不會年紀啊,要不要趕快,隨著就是一直沒有結婚生子這件事,我就會覺得好像,好像可以順其自然。」

認為結婚生子按步就班,隨緣就好,張鈞甯近期才剛認愛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被問到什麼會完成第一步結婚,她笑說可能「擲筊」比較快,並強調自己目前身分證配偶欄還是空白。先前元旦曬出和媽媽跨年照片,被問到過年計畫,她說。

演員 張鈞甯:「過年我今年應該在拍片,所以不知道有沒有時候回來,但是如果不回來我娘可能又要唸。」

就連過年時間,預告都可能留給電影劇組,張鈞甯表示,新的一年要認真拍戲。

演員 張鈞甯:「因為我去年年底的時候有4部電影,就是一個月基本上上一部,我庫存已經快沒了,所以我現在很緊張,我想說我要趕快卯起來再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