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0年黃色小鴨回歸高雄愛河灣 市府推聯名車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黃色小鴨睽違10年,將在1月27日起,回歸高雄愛河灣。高雄市府和計程車隊合作,把可愛的黃色小鴨貼上車身,讓小鴨車隊穿梭大街小巷,不只勾起高雄人的回憶,也希望讓遊客感受魅力。

一輛又一輛計程車,停在碼頭,黃澄澄的車身,仔細一看,竟然變成一隻隻黃色小鴨。

計程車隊集團執行長 林念臻:「推出聯名小鴨車隊,都有貼上可愛的黃色小鴨,為民眾跟遊客在搭車的時候,創造一些驚喜感。」

車頭有可愛的眼睛,車身是一整隻小鴨,連駕駛頭上帶的都是小鴨帽,黃色小鴨睽違10年,將回歸高雄愛河灣,高雄市府和計程車業者合作,把超萌的黃色小鴨,貼在計程車車身,穿梭大街小巷。

計程車隊駕駛 徐聖傑:「我會跟乘客介紹黃色小鴨在高雄的歷史,包含高雄各個歷史景點,遊客會因為黃色小鴨,再次讓高雄觀光活躍起來。」

計程車隊駕駛 張小姐:「黃色小鴨畢竟10年了,會勾起滿多人的回憶。」

黃色旋風將再度席捲高雄,黃色小鴨聯名車隊,希望達到宣傳效果,未來也會送出限量小鴨帽,讓民眾坐上計程車時,感受到小鴨的超萌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