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門叛軍允諾:中、俄船隻可安全通過紅海|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9 日訊】北約將啟動數十年來最大演習 9萬人參加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19日宣布,將於下周展開數十年來最大規模的北約「堅定捍衛者」軍事演習,期間會有9萬名士兵參與,將持續至5月下旬,所有31個北約成員國以及瑞典的部隊將參與其中,以測試盟國與俄羅斯交鋒的能力。

====

西方盟國成立火砲聯盟 加強製造砲彈援烏

烏克蘭18日警告,烏軍在打了近兩年的俄烏戰爭中,面臨「非常現實且緊迫」的彈藥短缺問題。烏克蘭的23個西方盟國在巴黎召開會議,同意組成火砲聯盟供應新的砲彈。

====

葉門叛軍允諾:中、俄船隻可安全通過紅海

伊朗撐腰的葉門叛軍胡塞組織,為聲援恐怖組織哈瑪斯,近期屢次在紅海襲擊商船,被牽連的船隻涉及數十個國家。但胡塞組織一名高階官員卻對俄媒承諾,俄羅斯和中國船隻可安全通行紅海,再度引發外界對俄中介入以哈戰爭的討論。

====

英國奧斯卡《奧本海默》最多提名《芭比》表現不佳

18日,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第77屆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公布提名名單,電影《奧本海默》以13項提名領先,《可憐的東西》以11項提名緊隨在後,《Barbie芭比》僅獲得5項提名。

https://www.cna.com.tw/news/amov/202401190006.aspx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