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龍頭改支持「韓江配」傅崐萁轉彎意在總召?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2 日訊】國民黨立委傅崐萁,高調爭取角逐立法院副院長,今天(22日)急轉彎改口支持「韓江配」,還牽起韓國瑜、江啟臣兩人的手。有媒體分析,傅崐萁可能爭取出任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

國民黨立委 傅崐萁:「啟臣、啟臣、啟臣,當選、當選、當選!」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在黨中央座談會上,突然牽起韓國瑜和江啟臣的手,當場宣布退出正副院長選舉,全力支持韓江配。態度180度大轉彎,傳出他大動作叫板,其實是意在黨團總召。

國民黨立委 傅崐萁:「國民黨只有團結,才能夠造福每一個縣市地方的百姓。我選擇支持韓國瑜先生參選院長,江啟臣先生參選副院長。」

記者 vs. 國民黨立委 傅崐萁:「傅委員你會競選總召嗎?」

傅崐萁沒回應,更因為現在有賴士葆、李彥秀表態角逐黨團總召。黨中央如果為了安撫傅崐萁,確實可能出手協調。

國民黨立委 賴士葆:「就是後天開始登記,我會去登記。任何人都可以登記選總召。」

國民黨準立委 李彥秀:「我想不管有沒有擔任哪個位置,我都會盡全力。機制不需要把它當作是一個內鬥,其實藍營的基層看到這樣的新聞,其實心裡會傷心,所以我覺得,基本上大家就是溝通協調。」

國民黨黨團三長將在週三(1/24)、週四(1/25)登記,30號投票決定,傅崐萁動向備受矚目。但他過去涉及炒股案入獄服刑, 又因為跟花蓮縣長徐榛蔚假離婚被判刑,前科不少。適不適合率領國民黨團,黨內恐怕傷透腦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國民黨推「韓江配」角逐國會龍頭 朱立倫祭亮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