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嘉義優鮮」品牌 翁章梁找董事長樂團做主題曲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3 日訊】嘉義縣透過多元行銷資源與模式,推廣在地農特產品,邀請董事長樂團打造「嘉義優鮮」品牌主題曲,以台語歌結合在地品牌,週一(22日)舉辦主題曲發布記者會,董事長樂團還與縣長翁章梁,暢談歌曲製作的心路歷程。

「嘉義優鮮」主題曲MV,首度曝光,找來董事長樂團打造,由嘉義縣長翁章梁帶領18鄉鎮農會代表、青農共同錄製演唱;董事長樂團也在記者會現場,暢談歌曲製作的心路歷程與理念。

董事長樂團 林大鈞:「對嘉義的既定印象,好像是一個農業大縣,可是呢他利用他們的優勢,把他們的農產品經過包裝,這個包裝看起來,也非常的國際化。」

董事長樂團 杜文祥:「這一首歌想要呈現一個歡樂親民的一個感覺,聽到這一首歌就想到嘉義。」

董事長樂團 吳永吉:「可以朗朗上口,又有一點把嘉義的味道寫進去。」

嘉義優鮮創立三年來,已累積178家業者、520項商品通過認證;為加深民眾對「嘉義優鮮」品牌的認識,跳脫對農產品的窠臼印象。

嘉義縣長 翁章梁:「找到我們國內、最具本土號召力的董事長樂團,來創作、製作嘉義優鮮這首歌,希望讓大家對嘉義優鮮這樣的品牌,能夠留下深刻的印象。」

青農 張家禎:「歌曲呢充分的展現說,嘉義的人情味,還有嘉義的農產品的鮮美跟優質的產品。」

MV畫面,呈現嘉義縣豐富多元的農產資源,也唱出了辛勤農民對嘉義這片土地深刻情感;縣長翁章梁表示,希望藉由樂團的知名度及歌曲曝光,吸引多元族群的注意,強化大家對「嘉義優鮮」的印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柳燕旬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