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金龍年 朴子醫院舉辦揮毫贈春聯活動

喜迎金龍年 朴子醫院舉辦揮毫贈春聯活動(朴子醫院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3 日訊】黃曆過年將至,衞生福利部朴子醫院,今天(23日)在醫院一樓大廳舉辦「福龍迎祥、好運龍來」揮毫送春聯活動,邀請蕭吉川、吳豐隆、楊貴真及廖彬等四位在地書法老師現場揮毫,許多員工和來醫院就診的民眾一睹書法老師揮毫風采,紛紛索取墨寶回家張貼,提前感受年節熱鬧氣氛。

朴子醫院新年迎春送春聯活動(朴子醫院提供)
朴子醫院新年迎春送春聯活動(朴子醫院提供)

朴子醫院院長賴仲亮表示,揮毫送春聯活動已行之有年,醫院配合年節辦理社區活動,不僅讓醫病關係更靠近,更可讓民眾了解朴醫是「社區的好醫院,厝邊的好醫師」的角色,健康照護在地居民,並藉由致贈「好運龍來」春聯活動,讓大家能迎向更嶄新美好的一年。

民眾索取墨寶回家張貼,提前感受年節熱鬧氣氛。(朴子醫院提供)
民眾索取墨寶回家張貼,提前感受年節熱鬧氣氛。(朴子醫院提供)
書法名師蕭吉川現場揮毫(朴子醫院提供)
書法名師蕭吉川現場揮毫(朴子醫院提供)

朴子醫院指出,今天邀請四位書法名家現場揮毫,透過喜慶年節賀詞與圖案文字結合,讓民眾不僅可親睹書法老師揮毫的風采,也能賞析文字藝術之美。現場除了書法名家揮毫,醫院也推廣廉能宣導有獎徵答及安寧緩和醫療等活動;政風室則藉由法令宣導與精美禮品辦理有獎徵答活動,透過富有趣味之廉政九宮格闖關活動宣導「反貪腐」及「反賄選」,傳達洽公不送禮、不行賄、以及拒絕賄選等廉潔觀念,獲得民眾熱烈迴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