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遇襲事件 拜登直指伊朗是幕後黑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31 日訊】關心中東局勢,週二,美國總統拜登表示,他已經決定好,如何回應恐怖武裝分子,對駐約旦美軍的襲擊。

美國總統拜登週二告訴記者,他已就如何回應駐約旦美軍的遇襲事件做出決定,但沒有透露詳情。當被問及伊朗是否應對此次襲擊事件負責時,拜登做出了肯定回答。

美國總統 拜登:「我確實認為他們(伊朗)負有責任,從某種意義上說,他們(伊朗)正在向襲擊者提供武器。」

拜登當天與在襲擊中喪生的三名美軍的家屬進行了交談,承諾將為三個家庭提供一切所需幫助。

拜登同時表示,將參加週五莊嚴的轉運儀式。那一天,陣亡將士的遺體將被運回美國本土,前往他們最後的安息之地。

五角大廈此前確認了喪生的三名美國士兵的名字,他們均來自喬治亞州摩爾堡的美國陸軍預備役部隊,分別是46歲的威廉·里弗斯中士、24歲的上等兵肯尼迪·桑德斯和23歲的上等兵布倫娜·莫菲特。

五角大廈副新聞秘書 辛格:「這三位陣亡英雄被部署到約旦,支持「堅定決心行動」和國際聯盟,以確保持久擊敗ISIS(伊斯蘭國極端組織)。」

上等兵布倫娜·莫菲特的母親 弗朗辛·莫菲特:「她是我的第一個孩子,她太棒了。」

肯尼迪·桑德斯的父親 肖恩·桑德斯:「記住她的服役、承諾以及她為國家所做的犧牲。」

週日,美軍在約旦和敘利亞邊境的前哨基地,遭到伊朗支持的武裝分子的無人機襲擊,造成3人喪生,40多人受傷。

美國誓言將選擇恰當的時間和方式,對此進行強烈回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易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