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龍駿馬賀新年」 南加園遊會將盛大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3 日訊】中國新年即將到來,南加州華人組織,將在亞凱迪亞舉辦大型園遊會,讓民眾在熱鬧的新年氣氛中享受美食、體驗中國傳統文化。

為慶祝龍年的到來,「金龍駿馬賀新年」活動將在南加州亞凱迪亞賽馬場熱鬧登場。2月17日和18日,上午10點半到下午5點半,民眾可以在現場品嚐各國風味美食、觀看舞龍舞獅、漢服、旗袍秀,幸運的話還可以抽到紅包大獎。

Santa Anita Park營銷總監 Andrew Arthur:「現場會有一棵含三萬美元大獎的搖錢樹。一個紅包裡有五千美元,看花落誰家,只需花最少五美元,就可以在美麗的聖安妮塔公園領取現金或投注賽馬。」

活動主辦方 Betty Lu:「我們還有臺灣的零食、美食,很多從臺灣的那些小地方來的一些傳統美食,鳳梨酥、蛋捲、棗泥糖,大家都會很喜歡的。」

現場還有親子手工作坊、兒童益智教育展位和蹦床玩樂區。週日當天還將舉辦狗狗賽跑(Winter Corgi Nationals)。

亞凱迪亞市市長 April Verlato:「在亞凱迪亞市,我們有不同的種族背景的居民。每個人都應該出來,與大家一起慶祝新年。」

主辦方預計,為期兩天的活動將迎來上萬名遊客。民眾只需花費10美元,就可進場,網上購票則是5美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張博媛 林永峰 洛杉磯採訪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