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升級台灣F-16戰機完成首階段 雷神也簽約|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7 日訊】美軍升級台灣F-16戰機完成首階段

美國空軍5日宣布,升級139架台灣F-16s戰機的「鳳展案」已完成第一階段,下一階段是交付66架新型F-16s戰機,以進一步提升台灣的空防能力。另外,美國國防部和「雷神技術公司」簽署一份價值6840萬美元,約新台幣21.4億元的合約,將為台灣生產、交付50枚空對地滑翔炸彈(AGM-154),預定在2028年3月完成。

===

軍事網路遭駭!荷蘭政府首次指控中共入侵

荷蘭情報機構6日指出,一個由中共支持的網路駭客組織,曾在去年成功駭入荷蘭軍事網路系統。這是荷蘭政府首次公開指控中共網路入侵,儘管中共駐荷蘭大使館7日是急發聲明撇清。但前兩天(5日),菲律賓政府才宣稱挫敗了來自中共的駭客攻擊。

===

哈瑪斯回應加薩新停火提議 拜登批:有點過分

哈瑪斯6日回應美國、卡達等居中協調的加薩停火協議,對此,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以哈仍「可能」達成協議,但拜登則罕見批評哈馬斯對人質交易的提議「有點過了頭」 。目前哈瑪斯並未透露回覆細節,僅重申過去提出的停火要求。

===

虎鯨群在北海道遭流冰圍困 第二天就不見了

日本北海道羅臼町近海6日發現超過10頭虎鯨受困於大面積的流冰中,羅臼町人員7日都沒有發現虎鯨身影,隨著流冰之間空隙加大,研判虎鯨群可能已經脫困。2005年,羅臼町也曾發生類似事件,當時大部分的虎鯨不幸喪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