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岸田自拍展現好交情 YOASOBI出席國宴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在美日峰會後,美國總統拜登還在白宮舉行國宴,宴請日本首相岸田夫婦,超過200名賓客出席,日本知名音樂組合YOASOBI也受邀出席。

10號晚間,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在白宮舉行國宴,宴請日本首相岸田夫婦。多位政要、商界人士,甚至演藝圈人士出席。

政界人士包括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前美國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與夫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國土安全部長馬約卡斯(Alejandro Mayorkas)、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以及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湯瑪斯-葛林斐德(Linda Thomas-Greenfield)等等。

另外在演藝圈的部分,日本知名音樂組合YOASOBI和美國電影演員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也受邀出席。此外,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還邀請岸田所欣賞的美國傳奇民謠歌手保羅賽門(Paul Simon),在國宴上演出《恩賜之地》(Graceland)。

在商界的部分,美國科技巨頭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和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都出席宴會。另外,日本媒體共同社報導,軟銀創始人孫正義也在名單之列。

此外,岸田文雄還在社群媒體上發出,在前往晚宴途中,與拜登在總統座車上的自拍照,兩人在鏡頭前笑得燦爛,再次展現兩人好交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